close

44  

2012冬天規劃帶媽媽來東京遊玩5天

酷航機+酒才10500

住五反田的東興酒店(TOKO Hotel)

http://toko-hotel.com/

很方便  離最近的地鐵站出口才10秒!!!

45

出發前做的行程表

因為是帶性子的林媽媽出遊

所以所有的時刻表都要先查好

絕對不能"等"

最好能無縫接軌連等車都不用最好XD

03

一出海關

先去買西瓜卡+NEX套票(Suica & N'EX)

官網詳細介紹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01

售票的東JR出口

02

我們是買來回的N'EX+Suica

總共才5500

 

回程票是先預約好時段印出票根

所以要收好不可以弄丟票喔

04  

因為事先都做好功課

所以出機場到買到N'EX都非常順

46  
N'EX就是 Narita(成田) Express (エクスプレス)的縮寫

也就是~成田機場特急列車!!!

坐到品川轉山手線就可以到五反田的東興酒店

05

坐上NEX

自動門一進來左右兩側可以鎖行李箱

09

 按密碼

把電話線纏繞行李箱

在鎖回去就好了

重點是要記住密碼阿!!!

不然就到總站才能請站務人員處理好哭哭

06

好先進的電子看板

路線圖每日重點新聞

07

08

有WIFI但是有申請程序

10

座位很寬敞喔

跟飛機一樣(比廉航寬敞多了)

11

12

買西瓜卡送地鐵圖

我住左下的五反田

澀谷下兩站

13

在車上第一次看到天空樹

興奮的猛拍

但是都糊糊悲劇

天空也開始陰陰的了

不~妙~阿

14

在車站我一個人扛兩個行李箱(我的+林媽媽的)

都沒有人要來幫我

姊姊一直說是我不正的關係

好啦~我下次要穿迷你短裙來試驗看看XD

15  

後來終於有講中文的好心人幫我扛

亞把力華人揪甘心

17

這是五反田車站

也是個鬧區來著

旁邊有百貨公司+SUPER MARKET(可以搶即期便當XD)

到飯店把行李卸下後

就出發去原宿明治神宮

 19

哎呀~一出車站就下大雨

18

明治神宮大鳥居

真是壯觀哪

鳥居真是代表日本的文化精神信仰的極緻產物!!

 23

神社的週邊商品~繪馬!!!

用來寫許願祝福的話

21

另一個人氣週邊商品就是御守~

許願+護身符的作用

20

後來這個妹說御守不能拍

37  

我買合格成就~

 22

 剛好七五三

所以有相關活動

  25

小正妹參加婚禮

好精緻的髮髻阿

超可愛的衣服~

24

雖然下大雨還是要舉辦婚禮

攝影師叫新人一齊看向遠方拍照

難道是在拍婚紗嗎

26

這張我把新娘拍成咒怨了XD

不由自主很想加對白.....

"你老婆現在站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XDDD

27

然後旁邊圍著一群觀光客

對著新人猛拍XD

我也是其中一個(小聲說)

28

第二站來到竹下通

這裡的東西很弱~超級弱!!!

一點都激不起購買慾

29

終於看到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

30

金在中就對了咩~~哈哈哈

33

很~~~~~~餓

開始覓食

原本計畫的拉麵找不到就算了

反正還有很多吃的XD

今天的晩餐選天丼

31

我們都點套餐有定食+冷麵~便宜又好吃

 

32

 

百貨公司

東西貴酸酸

但是外面狂風暴雨

我的腳都濕了

很想敗雨鞋

 34   

表參道街頭

35

36

38

47

在躲雨的期間

先去便利商店LAWSON領票

在台灣就先訂好了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門票 

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

 

以及宮崎駿三應吉卜力博物館

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

 

因為這兩個博物館每日都有人數限制

所以要先預約

來日本後再到便利商店取票就可以了很方便喔

但是我操作機時器一直顯示錯誤

最後店員還好心幫我打去問票務人員

才知道原來我超兩光

電話寫~反~了XD

難怪一直印不出來

39

這應該是21世紀少年那個太陽の塔終極版XDD

43  

狂風暴雨

飢寒交迫

走了半小時終於到了澀谷

109讓我好失望

根本是辣妹(太妹)出沒的場合阿!!!!怎麼回事

40

這隻熊真的很夯

世界上太多熊的商品了

我已經無法辨識它跟梨花熊是不是親戚!!!

41

 鼎鼎大名的忠犬小八

哈吉本人XD

42

坐車回五反田了

我那時只想著熱水澡溫暖的棉被~~

 

下回有天氣好好的天空樹

以及

去東京必吃的無敵美味豆皮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ow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