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_01

今天本來要跟朋友一起去神戶六甲山~很期待的說~

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臨時改了個自以為很美好的行程規劃

從出來島騎腳踏車到梅田

這樣可以省錢又可以熟悉環境耶!

真是一舉數得啊~(得意)

沒想到一切到了西淀川區役所就整個走鐘XD

本來要走的紅色路線看似很近啊

可是整個沒有方向感完全走成黑色路線

繞了一大圈共騎了九!小!時

我回台灣後應該可以參加單車環島或是鐵人三項

這一年騎卡打掐迷路下來應該可以練得很壯~

02

這就是讓我完全方向感走鐘的地圖~科科

明明就是要走粉紅色這條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憑著莫名的自信走向了藍色這條

03

這條路騎了好久

開始覺得揪斗不對勁

06

但是終於上了橋~又放心的覺得它就是我要走的淀川大橋

哎喲~天氣這麼好我絕對不會走錯路阿(干天氣什麼事XD)

04

遠遠地看到一堆高樓大廈

我就理所當然地認為它們就是梅田的大樓群啊~好合理啊是不是XD

 05

一下橋就知道悲劇了

跟地圖上我以為的地方完全不同

不過看到美麗的傳統建築

我就被吸引進來

10

 發現日韓的建築真的好像喔

這跟我去韓國河回村的房子怎麼那麼相似啊

配色跟材料都跟中國傳統建築不同

08

再往前騎一小段路是一間小小的神社

09

可能今天休息日裡面沒有人

11

12

在大阪很常見到這種花

下面綁滿許願的紙條

14

13

一進去是洗手的水台

進入神社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清潔雙手

最後再喝一口

 16 17

18

後方又有另一個神社

小小的參拜空間

 15

你厄運了嗎XD

應該是要安太歲的對照表

 

後來發現自己莫名的騎到西九条站

看地圖後來還是亂走

越走越遠到了弁天町!!

問了一個正妹路人

很好心的帶我走了一段路到警察局附近

說迷路時問警察比較清楚

可是她一離開後我根本找不到警察局

於是又在問了另一個阿北

他更是超級熱情

不只騎腳踏車幫我帶路

還介紹了附近的加油小弟

說他是在做廣播的播音員

整個就是人不可貌相!加油小弟好上進噢~

聽阿北講話時大概懂四成而已XD

聽到I LOVE U的日文發音

還有叫我現在五點先回家

說明天再帶我去XD

22

 後來我又了陸續問了五個路人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在天黑之前期到了大阪城公園

19

這是對面的NHK大樓

20

大阪城公園真的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拍照都很有意境

21

然後我的腳快廢掉了

25

晚上終於騎到了梅田!!!

23

終於可以做正事了

一直迷路騎到我整個火都來了

九小時耶!!!!

真的快升天了

沒有導航不行!!!

雖然大阪人很熱情

但是問路時每個人都指不同方向這樣不行啦~

我需要GPS!!!!B MOBILE是我的好朋友~~

24

 後來又買了我生平第一台筆電---MACBOOK AIR

是不是在想我騎腳踏車怎麼扛回去吧!!!

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是瘋子

就這樣掛在手上~扛~回~去

完全就是把自己累到一個崩潰

一邊騎回家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後悔

為什麼要為了省相當於七十元台幣的車錢這樣折磨自己

真的是腦殘阿我~~~~~(吶喊)

01

最後來今天照的一張美美的花兒

我下次不會再這麼CRAZY惹~~

回到家不誇張真的是雙腳貼滿沙隆巴斯!!

趟在床上腿痛到我根本無法翻身

真的是懊悔百感交集阿XDD

 

下次不會再這麼北七了!!!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ow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