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一睜開眼

化好妝立馬衝去郵局開戶

來大阪已經九天了

該去開戶囉

每天帶巨款在身上也不是辦法XD

 

來到家裡附近的小郵局

這邊的服務大叔很親切

拿了一張申請書給我

照著填入姓名住址電話就好

然後蓋章

(所以要記得帶印章來~聽說這裡刻印章超貴!)

還要注意的是要勾選開戶原因

我選擇---因為工作薪資需要匯款

就是這理由讓我今天跑了兩趟郵局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找打工

選工作薪資這項需要填公司名

一開始郵局的大叔也沒有發現

後來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要我再去一次很不好意思之類的

02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的帳本

科科~很假掰吧

連帳本都要這麼可愛就對了

05

開通完帳戶

 和優醬+有一桑一起去吃大阪燒

 這間在ヨドバシ9樓

03

一選好菜後~服務生就要幫我們煎囉

我是選有泡菜+雞蛋+烏龍麵的組合

美食街的跟上回瑪姬帶我去的居酒屋很不一樣喔~

這回是在面前烤

跟台灣的很像

04

 大概要煎20分鐘

煎到兩面看起來都焦焦黑黑的才可以

07

再淋上專業醬汁

還有一層奶油

06

 要開動了

いただきます!!

果然也好好吃呢~

而且份量超大

我剩一半吃不完還當成晚餐~

 08

 後來就帶靜岡縣來的觀光客有一桑去看固力果先生

哈哈~我怎麼反而變成當地人了

以後看到這件衣服~請說臺語!!!

09

 心齋橋這張巨型海報

我從第一次來就覺得他很像BIGBANG太陽

可是旁邊寫DANCE我又以為會不會是什麼日本舞者XD

整個超瞎的我

今天才看出真的是太陽啊

BIGBANG大發!!

10

送走了有一桑我又衝回郵局

郵局大叔為了陪罪

送了我泡麵跟濕紙巾~哈哈

日本開戶雖然不麻煩

但是只要有選項勾選錯誤

就需要本人再親自回現場辦理

而且整個換一本新帳本

非常搞剛XD

 

自己在異地生活

要獨自完成很多事情

完成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感謝今天有一桑幫我聽郵局打來的電話

不然我真的只聽得懂關鍵字啊

而且今天才知道掛電話不能說掰掰XDDDD

要說失礼します!

我在掰掰什麼阿~~是跟郵局大叔多熟阿我

電話禮儀真的很難噢

要好好學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ow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